> 问答  > 问答详情
雅迪t5动力版和冠能版哪个好?雅迪最新款t5为什么停产?
雅迪t5动力版和冠能版哪个好?雅迪最新款t5为什么停产?
#电动摩托车# 抗衡 提问于 2021/11/2
553
# 3个回答 #
落欢落欢
雅迪T5动力版和冠能版两者追主要的区别就是电机,其中运动版搭载的是1200W的GTRS动力型电机,而冠能版搭载的则是TTFAR凸极电机。除此之外,刹车、配置等两个版本通常采用前碟后鼓的制动方式,并且是座桶都是26L。
2021/11/4 8:21:13
东逝东逝
T5运动版只有2个挡位,根据用户的城测试其最高速度可以达到51km/h。而冠能版则有三个挡位,所以在速度差值上还是有差异的,虽然从外观上很难看出两者的区别,但驾驶起来感觉还是比价明显的。
2021/11/3 17:36:23
晓生晓生
雅迪最新款t5为什么停产? 目前并没有雅迪最新款T5停产的相关消息,只有雅迪X5车型是因为产量达到饱和而停产,转身推出新的电动车型号。 至于t5车型,2021年还推出了冠能T5 2.0版本,搭载的是增容TTFAR石墨烯三代电池,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25公里。而TTFAR电机的功率可达1200W,并且搭载冠能TTFAR增程系统,动力、续航里程更是双突破。
2021/11/3 11:17:33
我要回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