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  > 问答详情
雅迪冠能T5电动车好吗?入手后会觉得真香吗?
雅迪冠能T5电动车好吗?入手后会觉得真香吗?
#电动摩托车# 泪恋 提问于 2021/11/3 18:21:13
237
# 4个回答 #
囚城囚城
虽然这款冠能T5比我的心理价位要高一些,但体验也是远远高出预期的,所以还是觉得物有所值。动力、续航都比普通车出色很多,外观也是我喜欢的,载物给力,做工也很良心,推荐同行购买
2021/11/4 14:21:21
吝情吝情
这款车的减震还是很给力的,5级液压减震,骑时间长了也不是特别“费屁股”。另外就是底盘是一体式全密封,防水防泥沙,可以保护电池。
2021/11/4 9:30:15
白想白想
冠能T5真正有价值的地方是它的动力和续航能力。动力上,送外卖肯定都是比较赶时间,这款车开到40KM基本没什么问题,感觉也是比较轻巧的,启动不费劲,也不会窜车。续航上确实是比我以前在老家骑过的电动车跑太多了,充电一次可骑100多公里。就算是接单量大跑得比较多的情况,也可以两天充电一次。而且这款车支持1小时快充,赶着开工也不会耽误太久。
2021/11/4 9:21:09
辞情辞情
这款冠能T5超霸气,绝对是硬汉风格!往边上一放就感觉比别的车要高大威猛,细节也更精致。车头造型非常给力,大灯很亮眼,夜间骑车感觉也比较安全。座椅宽大舒服,座桶比较大,头盔雨衣什么的都能放下。前踏板也够长,感觉横着可以放一个行李箱。隐藏式前挂钩翻转设计,使用比较方便,最大可承重25Kg,快递外卖都可以挂上去。
2021/11/3 20:25:13
我要回答...